close

看到之前的鑽戒分享文,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一個超在乎CP值的搞怪新娘~

趁放暑假有空,終於換我大推我的婚攝啦!

先來張我的最愛^^

我的婚禮分訂婚台北/結婚南投兩場,所以已有心理準備應該要燒不少錢,

沒想到接觸婚攝,報價動輒兩三萬,還要收1.超時費2.住宿費3.車馬費(南投場)

算一算訂結兩場就要快五六萬來花ㄟ~~~我都要哭了。。。正當我快放棄......

後來就在vw遇到一位水水願意推薦她的天使婚攝給我,我真的超級超級感謝她的

馬上開起網頁和作品來看~天啊都是我想要的風格!!!

而且這個CP值,根本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!!!

整個溝通超順暢的~也當面聊過兩三次超好笑的!

完全沒有架子,還找時間場勘宴客地點(被重視的感覺真好)

因為我提前一年預約,下訂兩場有優惠,把我想ㄠ到的贈品和雜支全ㄠ到了

沒想到這麼好ㄠ^^早知道就不用給之前態度差的受氣,還要給我走惱人的"加價風"  

雖然我明白這行很辛苦,但對新人來說,還是要在現實面和專業度取得平衡  

開拍時,讓我們全家都好感動,完全Hold住全場!

而且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,自家人詢問還有隔壁廳房新人的親友都來打聽  

因為他們家的新娘才剛梳化完走出來,我們已經在拍類婚紗殺底片,

快要分不清誰是誰的親友,大家都不自覺停下腳步,被我們所吸引~哇哈哈哈

還討論著~怎麼沒請像這樣的啊 ︿!%$#@(*︿ ---->  真的超有面子的啊!

訂婚場的平面婚禮記錄(婚攝)--集結柔和。明亮。冷調

而且都好有意境喔!

我的文定儀式是在飯店辦的,儀式的造型完成後就幫我們拍類婚紗~

真的好像回到拍婚紗時,既害羞又雀躍的心情^6^

 

我剛好待在這朵桐花裡

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夢幻喔~~~

婚禮小物也被當成道具~真的超像在拍婚紗的啦啦啦啦啦啦

連再簡單不過的電梯背景也可以把我們拍得像是明星 ~

還有A和B電梯中間的螢幕剛好也有牽手的畫面~~~好細膩喔!!!



在我整妝時偷說悄悄話,讓我又驚又喜捏~~~

外頭是如此的忙碌,這場按古禮的文定儀式有非常多東西要擺,

好喜歡這樣喜氣洋洋的氛圍喔!



連"生子椅"也可以拍得這麼有fu哇哇哇~~

本來一直冒手汗搓手的我,一看到鏡頭,就知道是我的婚攝來了,

馬上安心許多~~奉茶這種嚴肅的時刻也讓我顯得很自在~~~



捧著滿滿的紅包,象徵著男方家的祝福,

伴隨著老公的經典名句:我一定會愛你一萬年的!

儘管看著照片,這句話依然縈繞在耳邊~

接下來是下聘和神聖的交換戒指啦!!!

很自豪的被訂走了~大家都笑得好開懷......從此我們就是一家人啦!!

用局部特寫來記錄交換戒指的瞬間,怎麼看都好感動喔!!!

屬於我們一輩子的約定~

和家人拍著溫馨的合照,

真的只有在一場婚禮才可以集合到大家~以及看到每個人的笑容^^



喜氣繽紛的布置和燈光,

靜靜等待著新人和賓客的進場~





一進之前親友們迫不及待衝進休息室給予我們祝福~~~好可愛的幸福愛心

預備進場時,賓客都在觀賞我們的愛情mv ~~~朋友看完都好想拍喔(截圖)


這應該是全天下的爸爸媽媽們~一輩子很重要的時刻吧~~



門打開的那一刻,所有賓客的目光讓時間瞬間凝結了

真的好興奮啊!!!

花瓣和泡泡被我們的幸福感染~好像都在跳舞一樣。。。。。。

記錄我們的甜蜜的樣子





也不忘拍下學生們和校長給我的祝福



還有爸媽引以為傲的模樣~~~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。。。(旁邊站的是校長)

一場婚禮除了見證新人的愛情,當然也要延續這得來不易的緣分~

看到她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,我也跟著緊張~~人家真的沒有內定啦!

登登登登~捧花得者出爐!

也太開心了吧!!!這就是所謂的眉開眼笑~恭喜我的好朋友^^

除了抽捧花~還有兩個有趣刺激的遊戲,一個是轉盤貼紙,

一個是用抽獎程式抽出喜糖盒的數字編號(抽獎程式感謝vw學姊提供,有需要可以跟我索取唷)

每個人都緊盯著螢幕上跑出來的數字~我自己都想一起抽了啦!!!

這位小朋友也太能反應當下沒抽到的"扼腕"表情了 哈哈哈

~因為禮物是~~~將將將將~~~~~訂婚那時是冬天~~

所以選擇暖呼呼的抱枕最適合不過了

真的好感謝我的婚攝,不論是溫馨~浪漫~還是歡樂的氣氛~都拍得非常到位

看到這裡似乎還缺一味,就是大放催淚彈的時刻了

--我的感恩mv~自己邊做邊哭了好幾次

大家從mv裡似乎感受到,我們兩家人的爸爸媽媽,

在以前那個艱苦的時代,這麼辛苦無私的扶養我們長大~栽培我們



 

這張在我後來收到照片時,眼淚也奪眶而出,在我的認知裡,

母愛就是最偉大最珍貴的!!!

感謝婚攝,幫我捕捉到這麼動人的時刻,兩位媽媽不停的拭淚令人好心疼喔!

又哭又笑的~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投入爸爸媽媽的懷抱。。。

連老公都崩潰了。。。@@這是整場婚禮讓我最意外的地方!!

因為~~~是我扶著他去休息室的~應該是我要哭得最慘吧!!!!!

整理好情緒~我們要敬酒送客啦!!!

二哥幫我拉裙子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是怎樣?哈哈哈

一位很疼我的伯父,逮到時機他就叮囑老公一定要好好疼我

不然就槌人喔!!!!這應該是除了恭喜之外,整場婚禮聽到最多的話>"<

我連忙敬他安撫一下 好好笑^^

再補上一張送客時,伯父又給我當靠山

老公嘟嘴好怕怕。。。。。我快笑死了啦~~~

我最親愛的朋友~謝謝你們今天全程參與婚禮

其實我們的眼神在傳達等一下要"續攤"~嘿嘿


媽媽的姊妹淘,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~

熱情到全部站起來~~媽媽好喜歡這張唷!

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~每個人燦爛的笑容~~讓我也不自覺得笑了起來^0^

可愛的~~~~喵嗚~~

沒手比的只能乾笑~哈哈哈

結束前再加碼類婚紗!!!!

我的婚攝怎麼會nice成這樣~~~愛死你惹

看看這些光線柔柔的

好甜。。。。。。



通常照理來說 這時大夥都收工了~但我的婚攝不但沒催我

還一直待到我換裝完畢還幫我和好姊妹們一起拍照耶~~~YA

 

以上~不藏私分享!!!

最後~真心感謝婚攝用照片幫我說故事,一切都拍得好自然喔!

因為你的專業,帶我重回婚禮當下的每一刻~

又讓我更期待結婚場的驚喜了~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^^

arrow
arrow

    Pear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