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比較過.大亞.維納斯.金時代.宏記.I牌(我有介紹卡,需要可來信喔)

考量到很多:價格.款式.鑽石的重量亮度淨度來源等等一堆,

而且我做了很多功課學到很多知識 (網站+各家老闆的經驗一定要做功課呀!

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抵達終點站:樣多儷~~~(附特約停車場~讚啊)

(空間舒適明亮.接待員和老闆夠專業.嚴格挑選鑽石.價格又實惠)

建議要買鑽戒的新人可以先逛他們家的網站,這樣會比較清楚唷!

鑽石十大常見問題 【鑽石價錢價格等級比較,消費者一定要看的採購內幕 】

終於啊~~~挑到我最最最最最愛的鑽戒,可能大家很疑惑,這哪家?沒聽過?

基於沒有品牌迷思,而且更在乎的是質量和等級

所以T牌.I牌.C牌等專櫃就剔除了,

不想被那些租金.人事.廣告成本灌到我的鑽戒上

而且看多了之後就會發現專櫃款的,並不一定要在專櫃才買得到,

大家懂我意思吧 !不過這純粹個人喜好啦!

言歸正傳,我真的超推薦樣多儷因為老闆在這行待了三十多年 , 

他自己本身會設計製作各種款式,他們家有工廠有設備有師傅,很專業~

所以可以"客製化"喔!你想怎麼改幾乎有求必應!

重點是~~~價格又很實惠(極度接近你的預算,不管小資或大戶都適合啦)

我這超級龜毛無敵挑剔的人,每次去都待好幾個小時反覆看遍全部的樣式,

問完心中所有關於鑽石的疑問,接待人員和老闆都超有耐心的,

不厭其煩教你怎麼看鑽石,怎麼逐項看GIA證書幫你設計改成你要的戒台。

說到GIA證書,裡面很多英文名稱,他們都會告訴你分別是什麼,功用是什麼,

有些會和鑽石的切割.做工.比例有關,這又會影響到光線的折射~傳說中的火光!

超猛的是他們家有600倍放大儀器(我都叫他大白)然後投影到電視螢幕,  
想看雷編,比較淨度,或是影響亮度的東西出現在哪個位置,一目了然!

不用這麼辛苦一直用小藍(大家都知道的10倍放大鏡)在那瞇著眼瞧~很累

(沒辦法我都待超久+鑽石連樣品也會閃瞎人) 

這次還得到一個很大的收穫,就是同一顆鑽石,用不同家的小藍來看  

竟然會有差異耶!那就是~~~

八心或八箭閃爍不定,無法很清楚明顯的見人,就是雖標明和其他鑽石

在同一種等級,卻是比較次級的,因為每個鑑定師標準寬嚴不一  

所以品質就要由店家老闆來把關---->原來小藍是可以被動手腳滴 (好恐怖)

所以當然要多方驗證檢視,因為眼見為憑,幾百倍數的放大,

不怕你看,不怕你比較,我最在乎是這點  (龜毛人會有很多莫名的堅持)

之前看過這麼多家,不是人多到沒時間招呼你,

或是只知道一直拿GIA證書給你看,不然就是對談中有點在隱瞞些什麼,  

還有不准你拍照,一大堆讓人無法完全放心的因素 。。。

樣多儷讓我一整個敞開心胸啊~~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成品吧!

我們買58分的,這數字彷彿是註定的,剛好是我和老公彼此的生日ㄟ

傳說中的八心與八箭(小藍v.s大白)

[小藍]八心八箭很明顯呢~~(哈哈好害羞呀)

 DSC_4126  

 DSCF4610  

[大白]旁邊是儀器上固定裸石的鎳子還有一個藍色的固定基座

因為我選的裸石很透光,所以它周圍會出現鎳子的齒緣和藍色的光~

DSC_4132  

DSC_4120    

上戒台後只會看到八箭喔!依然是非常清晰可見,不會閃爍不定。 

DSC_4136  

  DSC_4137
雷編(證明這和你當初挑選的是同一顆鑽石,上GIA網站真的查得到耶)

  DSC_4127  

鑽戒solo比個YA~請自行忽略男戒~~哈哈哈

未标题-2  

它是兩爪的唷~不同於一般六爪和四爪~~而且爪身不會很明顯

我不喜歡爪子很多或是太清楚,有的爪末端比較尖銳,注意容易勾到東西。

請老闆設計和修改這兩個部分

1.戒身的流線感+去除鑲鑽處左右兩旁多餘的戒身

(因為那部分的線戒會容易卡髒汙)

2.戒台流線感的設計:戴上後,眼睛平視像冰淇淋(我鑽戒的小名由來)的地方,

不能遮到鑽石,因為看到鑽石超興奮,然後流線分別往左右兩邊各自繞過去~

所以前後都看得見"裸石"喔喔喔~~~

放到盒子裡的美照~天啊!有LED燈,超酷的戒盒耶!

DSCF4678

圖16472

戴上它了~~~~每個新娘子的美夢~~~成真啦!!!

DSCF8057

DSC_4153  
分享到此啦~~~下台一鞠躬~~~謝謝大家^^

喔對了!有需要的捧油可以報我卡號(00100)或是我鑽戒的小名"冰淇淋"~

有精美禮物或優惠喔 !祝福各位都能找到心目中的完美鑽戒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Pear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